博奕九頭蛇藏身傳統市場|中市特警英雄斬斷據點

分享到

臺中市警局刑警大隊日前破獲藏身傳統市場之博弈集團。 (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臺中市警局刑警大隊日前破獲藏身傳統市場之博弈集團。 (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於2022年世足賽期間,由中市警刑大科偵隊運用大數據資料分析,掌握中部地區以公司化分散營運模式之博弈集團,經營網路各式運動賽事及下注遊戲等博弈項目,經報請臺中地檢署重股檢察官指揮偵辦,與中市警刑大偵六大隊、臺中市第一分局、第二分局及第三分局等單位共組專案小組,於去年11月底,動員近七十名警力,針對該集團分設於臺中市東區、西區、北區等地區之民宅、旅館、商辦大樓等據點,同步進行搜索,將所屬售後、客服、質檢等部門一舉查緝到案,查獲集團成員共計26人,查扣電腦主機、螢幕、手機、監視器、公司帳冊、現金約新臺幣 87 萬元等贓證物,初步清查該集團營運迄今,推估總下注交易金額累計達 36 億元。

專案小組調查過程中,發現該集團內部分工細膩,分設不同部門於不同地方降低風險,並將重要據點藏匿在傳統市場裡面,利用買菜人潮藉以躲避查緝,經警方鍥而不捨,運用以科技手段配合傳統偵查方式投入心力執行偵蒐工作,逐一確認犯罪地點,並將集團成員一網打盡,訊後分別以5萬元至 30 萬元交保,全案已依違反刑法賭博罪、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臺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查緝行動當天,專案小組發現員工手機內有名稱「九頭蛇」之對話群組,並現場查得刻有「九頭蛇」字樣的公司印章,研判該博弈集團為漫威影迷,瞬間警方彷彿成為了漫威正派角色,聯合各方英雄組成特警聯盟,斬斷九頭蛇據點,出勤同仁還玩笑說如翻拍成臺版漫威電影,那是不是要先想好英雄名稱呢!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將持續溯源查緝,展現政府打擊犯罪之決心,由於本案所查獲的犯罪成員年齡多在30歲左右,也在此呼籲社會大眾求職時,勿急功近利求高報酬而參與非法集團,善惡終有報,勿自毀前程。社區民眾亦應留意時事,遇有可疑人士出入社區大樓或發現特定處所活動可疑時,可撥打「110」報案電話或向轄區警方提供情報,警民合作共同淨化治安。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