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了 馬路當床睡 | 基警暖心護送返家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警員鄭鈺彣。(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112年01月30日23時許麥金路421巷口有一名胡姓男子(49年次)倒臥路旁,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協助報警,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警員鄭鈺彣立即馳赴現場查看,原來是喝醉了。


經鄭員喚醒後將其攙扶往一旁安全處以維護安全,初步檢視胡男並未受傷,胡男告訴警方自己剛從朋友家中飲酒完畢正打算徒步返回住所,但路途中不勝酒力才會倒臥路旁睡著。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考量胡男酒後腳步蹣跚、意識模糊,獨自返家恐發生危險,鄭員遂主動攙扶陪同返家,抵達住處後,胡男逐漸酒醒後為自身酒醉狀態造成員警麻煩感到十分內疚,並感謝員警暖心護送返家。


第四分局呼籲市民朋友若有飲酒,應注意自身酒量,適量飲酒並保持意識清醒,以確保自身生命財產安全;另可由親友護送返家,或搭乘計程車、指定代駕等,遵守「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等安全駕駛觀念。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