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店內突暈倒 | 基警現場CPR救護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林秉毅、鍾育致、江慶育。(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林秉毅、鍾育致、江慶育於112年1月29日凌晨5時許,接獲110報案稱店內有人暈倒,後警方立刻趕赴現場,報案民眾表示自己於店內跟婦人聊天時,其疑似身體不適突然暈倒,一度無呼吸心跳,經警員鍾育致及現場民眾協助實施CPR後,婦人逐漸恢復心跳及意識,隨即由救護人員將婦人護送至醫院治療,檢查後生命體徵正常,所幸無大礙。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近來氣候持續低溫,民眾要做好保暖措施,尤其是高風險慢性疾病族群,更要多加注意,避免造成血壓突然升高,進而增加心臟疾病及中風急性發作的機會。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