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年前迷途|中和警暖心帶返所照顧助返家團圓

分享到

中和警先將老婦帶回派出所照顧。(記者徐煜勝翻攝)
中和警先將老婦帶回派出所照顧。(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警中和分局南勢派出所於27日5時許接獲110通報有一疑似迷失老婦,警方立即前往協助,所幸最終順利幫助該名長者回家。

經警員蔡易成、李杰恩抵達現場發現陳姓老婦(78歲)疑有失智情事,稱已於附近徘迴許久,無法自行返家,蔡等2員先將老婦載返所,提供乾糧與杯水安撫其情緒,再透過警政系統比對身分,並聯繫家屬至所將老婦安全帶返家,深獲家屬感謝。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和分局提醒,臺灣逐漸邁入老年化的社會,長者失智之問題也越來越普遍,對於失智的長者除了應細心呵護,避免他們走失而產生憾事外,也提醒家屬可以透過警勤區員警代為申請愛心手鍊,將該手鍊佩掛於長者身上。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