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停在這裡 | 三重警積極尋回

分享到

警方順利尋回機車。(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前的中午時分,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值班電話突然響起,電話的那頭傳來焦急的聲音,民眾陳女慌慌張張的向員警表示原本停在正義北路好樂迪的機車疑似遭竊了,請警方幫忙找尋。
員警陳思帆與黃國朕2人一聽便立即前往,抵達後陳女迫不急待地向陳員述說,稱其昨晚因找不到停車位,印象中就停在正義北路61號靠近好樂迪一帶,之後就返家休息,沒想到一覺醒來,要牽車時怎麼找都找不到機車,心裡萬分焦急。
聽完陳女的陳述後,依據陳女口述的路線到附近尋找車輛,礙於陳女心慌無法有條理的表達清楚,故在資訊有限的情況下,陳員2人針對正義北路沿線停放車輛,分頭逐一進行尋找,最後在距離好樂迪約500公尺的巷道口,發現陳女車輛,陳女對於自己因糊塗記錯停車地點造成警方困擾致歉外,亦讚賞警方努力不懈及分析判斷的能力。


三重警分局長張國哲表示,現今社會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民眾外出時,若對於周邊之路況不熟悉,可用手機拍下車輛停放之遠景照片,或用手機定位自己停放車輛之位置,一方面可以讓自己快速在不熟悉的地點找尋車輛,另一方面亦可協助警方快速尋找遺失之車輛。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