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求神拜佛無路用|中市警循線逮捕歸案

分享到

中市警刑大日前循線在苗栗某宮廟處將通緝犯林嫌逮捕歸案。(圖/林㤈輝翻攝)
中市警刑大日前循線在苗栗某宮廟處將通緝犯林嫌逮捕歸案。(圖/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林姓男子過去涉嫌殺人、毒品等2起刑案,因未到庭應訊,分別遭臺中地方法院、臺中地檢署於109年間發布通緝在案,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日前循線在苗栗縣苑裡鎮某宮廟廁所處將林嫌逮捕歸案,解送臺中地檢署偵辦,並經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警方追查林嫌於逃亡期間四處躲藏規避查緝,臺中市刑大偵五隊運用警察局自建之科技情資整合分析系統,將路口監視器調閱影像、情資線索等,進行大數據整合分析,來追查林嫌行蹤,進而日前掌握到林嫌於臺中市南區某宮廟參拜,因該廟宇當時參拜人數較多,考量林嫌有重大通緝事由,身材壯碩,且可能隨身攜帶武器,不敢輕忽大意,為求安全,遂繼續尾隨監控,當日林嫌又轉往苗栗縣苑裡鎮某宮廟參拜,員警趁其如廁心房鬆懈,現場又無其他民眾時,迅速出擊、予以壓制、上銬逮捕到案。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呼籲,當前為「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警方會在國人最為重視的春節年假前後,加強維護治安及交通,讓國人「安全」、「平順」、「安心」的過個好年。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