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警維護春節治安 交通不停歇 | 警友會 義警 民防大隊長除夕慰問第一線執勤員警

分享到

警友會、義警、民防大隊長除夕慰問執勤員警。(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年最長的春節連假已展開,北投分局員警堅守崗位持續維護陽明山、關渡宮治安、交通及各項為民服務工作。112年1月21日除夕21時,警友會主任陳信誠、義警大隊長陳重文議員,民防大隊長楊德壽特別準備「兔年紅包」,到各所、隊慰問執勤同仁的辛勞,爲接下來春節勤務注入滿滿能量。


北投分局表示,執勤同仁犧牲假期未與家人團聚,特別跟同仁道聲「新年快樂,大家辛苦了!」,並期勉同仁做好治安、交安及為民服務等工作,讓民眾能平安、開心過個好年。對於警友會主任及義警、民防大隊長的大力支持,分局長表示感謝及肯定之意,並期勉同仁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三大工作主軸,加強犯罪偵防、維護交通順暢、打詐、護鈔等,展現警察維護社會治安、維護轄區交通順暢之決心,爭取民眾對警察的信賴與認同。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