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警春節堅守崗位 守護市民 | 暖警局長發紅包慰勞員警辛勞

分享到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特別準備「局長紅包」慰問同仁。(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112年為期10天春節連假已展開,家家戶戶歡慶過節,各地陸續湧現返鄉車潮,但最辛苦的警察同仁仍在工作崗位上,寸步不離的守護民眾安全。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今22日大年初一特別準備「局長紅包」逐一慰問每位員警,並叮嚀天氣寒泠要注意保暖及執勤安全。


「新年快樂,大家辛苦了!」局長廖訓誠,一早就前往三重警分局,由分局長張國哲接待至偵查隊、警備隊、勤指中心,向過年期間留守單位,認真執勤的辛苦同仁說聲辛苦了,期勉大家,春節期間齊力加強犯罪防治、維護交通順暢、立即回應民眾需求,展現維護社會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發揮整體力量,持續提供便民作為!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三重警分局長張國哲表示,感謝局長親自到本分局慰問打氣,激勵工作士氣,同時提醒民眾農曆初一至初三為走春熱潮,預估交通量將達高峰,請民眾提早規劃行程,春節期間警方執法無假期,持續秉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工作主軸,共同努力,讓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