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嫗深夜獨自在外逗留 | 熱心暖警協助平安返家

分享到

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警員李婉萍。(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四分局安樂派出所警員李婉萍於112年01月19日22時許,接獲本轄麥金路社區警衛來電稱一名老嫗獨自逗留在社區內,擔心其安危請求警方到場協助。


李員趕赴現場果見一名老嫗不斷在社區內徘徊,警方上前關懷詢問其身體狀況、年籍資料及住所,但老嫗僅是不斷搖頭不願與警方對談,李員向社區警衛詢問後得知該名老嫗疑似為該社區某棟住戶,遂前往該棟尋找老嫗家屬,果真成功尋找到老嫗丈夫,經詢問得知該老嫗姓許(47年次)因躁鬱症發作才會獨自出門不願返家,後續警方將老嫗交由家屬將其帶返家照顧,家屬對於警方之熱心服務深表感激。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四分局呼籲市民朋友,家中如有長者,應經常關懷生活起居作息,如有外出時應盡量陪同在側,亦可在衣服角落繡上聯絡方式或寫成紙條讓其攜帶在身上,以便警方協助平安早日回家。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