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男童站區遊蕩 | 鐵警助平安返家

分享到

熱心鐵警主動關切男童。(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路警察局臺北分局南港派出所警員林仕程、林志謙擔服112年01月15日南港站巡邏勤務,於站區巡邏時見一名小男童在大廳徘徊,警方立即上前關心,經了解男童就讀國小四年級,原本與父親約定在南港車站1樓星巴克會合,因忘記帶手機出門無法和父親確認正確地點,本所員警發揮為民服務精神,協助聯繫男童父親,其表示因車上還有嬰兒要照顧,無法親自至站區接男童,便和警方約定於星巴克外車輛臨停區等候男童,兩員立即帶男童前往約定地點,路上與其聊天舒緩緊張情緒,最後順利將男童交由父親載返家,其父親非常感謝警方的暖心協助。


鐵路警察局臺北分局南港派出所呼籲,家長平時可教導孩子走丟時正確的求助方式,也可以在孩子身上或手機留下聯絡資訊,以利善心人士或警方能盡速聯絡到家長,讓孩子能順利回到家長的懷抱。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