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牌偷天換日躲避查緝|板橋警鷹眼攔查逃逸藏毒車輛追捕送辦

分享到

板橋警將陳男依毒品竊盜罪嫌送辦。(記者戴昱弘翻攝)
板橋警將陳男依毒品竊盜罪嫌送辦。(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姓男子前(19日)天晚間9時許駕駛「懸掛他人牌照」的黑色自小客車行經板橋區大觀路三段附近,由於形跡可疑引起巡邏路過的員警注意,經登打車牌與該車輛類型不符,警方隨即趨前攔查,陳男竟加速逃逸,最後與小貨車擦撞後棄車逃逸,員警奮力追逐約30公尺順利壓制犯嫌,於帶回棄車現場仔細查證,發現該嫌前後車牌號碼不同,復經追查前面車牌為失主掛失車牌,隨後在陳嫌車上查獲毒品海洛因15包,警詢後全案依毒品、竊盜移送法辦。

板橋警所查獲毒品海洛因15包以及掛失車牌。(記者戴昱弘翻攝)
板橋警所查獲毒品海洛因15包以及掛失車牌。(記者戴昱弘翻攝)

據了解,40歲陳姓男子前(19日)天晚間9時許,駕駛黑色自小客車至板橋區大觀路三段附近,當時板橋警分局沙崙派出所員警正好在旁執行巡邏勤務,陳男見到警方準備攔查時,疑似心虛,隨即駕車加速逃離,警方立刻通報線上警力協助追捕,過程中陳嫌倉惶逃逸,竟從浮洲橋側車道逆向欲逃往環漢路,與由環漢路行駛進側車道的小貨車車輛對撞後,犯嫌棄車狂奔逃離,逃逸約30公尺,立刻被支援警力壓制,並於車輛後座查扣一級毒品海洛因15包。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發現陳姓男子所駕駛車輛,車前面車牌號碼為失竊車牌,後方車牌號碼則與車輛本身引擎號碼也不相符,也就是俗稱的AB車,後續也將依法掣單舉發,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