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山區出遊機車爆胎|員警秒變護花使者助脫困

分享到

溪山派出所巡佐吳廣生、員警黃謙勛值班勤務時隱約聽見派出所外有哭泣聲,立即外出查看。(記者林艷林翻攝)
溪山派出所巡佐吳廣生、員警黃謙勛值班勤務時隱約聽見派出所外有哭泣聲,立即外出查看。(記者林艷林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臺北報導】

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期間,士林分局溪山派出所巡佐吳廣生、員警黃謙勛值班勤務時隱約聽見派出所外有哭泣聲,立即外出查看。

於派出所前約20公尺處,發現有2部機車、4名年輕女子聚在路旁說話,其中一名女子則坐在機車上哭泣,吳等2員立即趨前關心,經了解,4人騎乘2部機車一同出遊,行經至善路山區路段,不明原因其中一部機車突然後輪爆胎,駕駛陳姓女子(下稱陳女)受到驚嚇不知所措,一想到受困陌生山區頓時泣不成聲,周邊友人不斷安慰,吳等2員知悉上情後,由於山區日夜溫差大,時值傍晚天氣漸冷,先行協助先將該車推回派出所安置,並請陳女及其同伴至派出所休息,提供熱茶及零食供渠取暖,隨即協助聯繫附近機車行協助載運維修,順利讓陳女及其同伴平安返回市區,對於員警協助,至表感激。吳等2員,於勤務中主動發現民眾遭遇困境案件,能秉持「將心比心」之服務態度,及時出手協助,順利化解民眾困境,優質服務,有效提高我警察專業形象,足堪表率。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