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拜拜一路順通|中和警加強年節烘爐地交通疏導

分享到

過年期間中和警加強烘爐地交通疏導。(記者徐煜勝翻攝)
過年期間中和警加強烘爐地交通疏導。(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讓民眾能利用新年期間出門順利求個好彩頭,中和警分局針對轄區大型宮廟烘爐地福德宮於112年1月22日至29日(初一至初八)加強交通疏導與管制,期使每位民眾都能順利搏張上上籤!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依中國人的傳統習慣,除了除夕全家大小圍爐外,就是趁著大過年到廟裡走春祈福,求新年一切順利,財源廣進。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和警分局表示,本轄烘爐地福德宮為信徒眾多、香火鼎盛之大型知名廟宇,而且又有供奉財神、月老,向來從大年初一開始到初四、初五都是遊客進香朝聖熱點,以往均湧入大量人車潮。且今年春節假期較長,因烘爐地停車場有限,且山區道路會車不易,為維護上下山車流運行順暢,春節期間將會同相關單位執行交通管制,並動員警力、義交加強交通疏導。

春節期間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將實施停車總量管制,於烘爐地福德宮之停車場飽和時,上山車輛將引導至興南路2段399巷39號齊魯停車場暫時停放;若齊魯停車場也接近滿場時,將於興南路2段399巷口管制,暫停汽車上山,以免車輛於山區道路蜿蜒處排等,造成交通安全隱憂;在此同時,啟動山下興南路2段32巷旁的太湖山莊停車場及華新街109巷華夏科技大學停車場,當地有配置接駁車(服務期間:初一至初八,每日9時至18時),統一載送民眾上山參香。中和警分局也提醒大家,春節期間前往熱門景點應儘量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以免被塞車壞了走春的興致。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