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寒冬送暖 | 大同警結合覺修宮關懷弱勢安心過好年

分享到

所長陳柏剛於覺修宮前協助發放物資。(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節將近,為關懷弱勢家庭,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於日前結合轄區覺修宮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本次活動廟方提供白米、油、餅乾、生活用品等愛心物資,所長陳柏剛、警員何宜修於現場協助發放物資,於春節前夕發送給鄰里弱勢家庭,幫助社區弱勢家庭過好年,使受惠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能夠安心過好年,受領民眾不僅表達萬分感謝,也對警方熱心助人的善行讚不絕口。

警員何宜修於覺修宮前協助發放物資。(記者宋紹誠翻攝)

大同分局表示,促進人民福利係為警察之責任,民眾安心更是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重點項目,警方會在民眾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以具體關懷,主動幫助弱勢家庭,協助民眾渡過難關,民眾若有緊急事項須警方協助,請撥打110電話,警方將會於職責內義不容辭地為民服務。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