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社區砸車倒鐵釘|三峽警火速逮捕4嫌

分享到

被害人停在地下室的車遭砸毀。(記者徐煜勝翻攝)
被害人停在地下室的車遭砸毀。(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峽警接獲通報,日前有一31歲的陳男,疑與被害人有嫌隙,找來林男謀議,林男又找來趙男及林男,三人潛入三峽某社區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動手破壞被害人的自小客車後逃逸,三峽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迅速鎖定涉案犯嫌,將四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被害車主在跨年夜當天晚上發現愛車遭到破壞,不但玻璃遭砸毀,引擎跟水箱還被倒入鐵釘。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23歲的林男、23歲趙男及24歲林男等三人,悄悄潛入地下停車場對被害人的車輛進行破壞。

三峽警方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涉案犯嫌,隔天分持拘票逮捕涉案的三人,並溯源追查疑涉幕後教唆的31歲陳男,警方將四人依刑法毀損、侵入住居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並還要深入追查砸車的真正原因。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