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侯友宜議長蔣根煌關心|慰問新店警執勤遭割傷

分享到

議會公關室主任陳昌義代表慰問。(記者徐煜勝翻攝)
議會公關室主任陳昌義代表慰問。(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店警分局碧潭派出所昨(12)日接獲新店區公所報案表示現場有一名徐姓男子叫囂擾亂,轄區碧潭所員警獲報後立即派遣現場警網趕赴現場處理。處理過程中其中一名楊姓員警,突然遭到徐男持折疊刀劃破臉頰,當場血流如注,被緊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經診治縫合約8公分刀傷,現狀況穩定已於醫院休養中。


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訊息,馬上電話聯繫耕莘醫院林恒毅院長,請整形外科主任醫師來協助同仁復原及後續診治。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也指派公關室主任陳昌義前來致贈慰問金,表彰員警的辛勞。新店警分局長余昭俊表示,同仁目前經縫合後,已在病房休養無大礙;有關後續診療及相關事宜,分局皆會主動協助同仁,讓同仁能夠安心養傷。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