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安全維護工作辛勞|中市府慰問豐原分局

分享到

中市府由黃秘書長崇典代表市長慰問豐原分局員警暨民防義警。(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中市府由黃秘書長崇典代表市長慰問豐原分局員警暨民防義警。(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曆春節將至,臺中市政府有感於豐原分局員警暨民防、義警平日執勤之辛勞,於日前至豐原分局禮堂慰問,由黃秘書長崇典代表市長慰勞辛勞的執勤員警暨民防、義警;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長劉安杰亦出席活動,除感謝所有員警暨民防、義警為社會治安、交通付出之辛勞外,並宣導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重點。

112年度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程自1月1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30天,期間特別結合各協勤民力維安力量,發揮民力團體精神,保鄉衛民,協助維護治安,並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透過民力在地、熟悉環境等特質,投入鄰里社區服務,主動提供犯罪線索,協助警察機關破案,建立「警民合作、共維治安」之理念,讓市民安心過節。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另豐原分局民防中隊長張峰瑋、義警中隊中隊長謝名裕,連袂前往豐原分局慰問,並致贈春節慰問品,感謝民防、義警人員過去一年來對社會的無私奉獻,也提醒民力兄弟們在寒冷氣溫下記得做好保暖工作。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表示,協勤民力在工作之餘犧牲休息時間協助警方維護社區治安、交通,且協勤時段大部份多在夜間,更為無給職,對協勤民力的犧牲、奉獻精神,表達由衷敬意。也期許在新的一年,持續專注於「斬手」、「防竊」、「掃毒」暨「金融機構安全維護」等治安工作,藉由警察及協勤民力的共同投入,讓民眾都能「平安順心、萬事大吉」。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