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寒冬送暖 | 主動關懷轄區弱勢家庭

分享到

民生西路派出所警員吳欣亞。(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警員吳欣亞日前擔服警勤區訪查勤務,前往延平北路2段拜訪轄區弱勢家庭李○霆(男、91年次)。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經瞭解李男父親最近因病過世,也與家人斷絕聯繫,且家中唯一的房子遭到法拍,李男現為家中唯一經濟支柱,妻子最近懷孕也造成李男經濟上極大的負擔;李男為輕度身心障礙人士,須定時前往醫院及診所回診,工作時間無法固定,只能四處打零工維生,收入相當不穩定。目前主要收入是在工地拆除房子,領取每月約2至3萬元收入,加上社工每月會至家中贈送物資,及領取低收入戶補助金李男才得勉強過日。所幸經吳員協助轉介下,申請張榮發慈善基金會等救助金及區公所社會課所核發之急難紓困救助金,暫時得以渡過此次過年。

大同分局表示,警察為人民褓姆,對於生活困頓之弱勢家庭或民眾,向來秉持積極主動精神,協助脫離困境,若民眾身邊有發現類似個案需警方協助轉介或幫助者,可致電當地派出所請求協助,警方將不遺餘力提供服務,大同分局關心您。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