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老少令人心疼︱蘆竹警及時寒冬送暖

分享到

13歲國中生(右)喪父之後,還得獨力照顧負傷休養的祖母,大竹所長郭堂榮(左)緊急聯繫慈善公益團體提供援助。(記者包克明翻攝)
13歲國中生(右)喪父之後,還得獨力照顧負傷休養的祖母,大竹所長郭堂榮(左)緊急聯繫慈善公益團體提供援助。(記者包克明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 /桃園報導】

竹分局大竹派出所員警於去(111)年1116日為一起因病死亡案報請地檢署進行行政相驗程序時,發現在場的死者親屬,只有1名年僅13歲的國中生。員警關心瞭解後才發現,原來這名國中生是死者的獨子,在父親撒手人寰後,不僅要自食其力,還要照顧因車禍受傷在家休養的祖母,目前兩人生活相當艱難,處境堪慮。

這名國中生在父親生前臥病在床期間,要同時照顧因傷休養的祖母,對於1名年僅13歲的國中生來說,誠屬不易。雖然祖母行動無礙,但是並無工作收入,兩人僅能依靠每月微薄的低收入戶補助渡日,艱困相依為命。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在得知國中生連父親的喪葬費都籌不出之後,大竹派出所所長郭堂榮緊急聯繫慈善公益團體「桃園市寒冬送暖協會」,並一同前往家宅訪視關心。除由該協會現場立即援助新臺幣6,000元及生活必需飲食用品外,郭所長也持續向善心人士求援,目前雖然沒有燃眉之急,但祖孫兩人往後生活,還是令人十分擔憂。

農曆新年將至,在寒冬之中,在這個社會的陰暗角落,正有人急需救助,蘆竹分局也希望社會各界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請在能力範圍之內,妥善評估,盡力協助這對祖孫,意者請逕洽黃偉雄先生(死者胞兄,同樣車禍受傷在家休養,且育有一子),電話:0932075905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