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執法上路|蘆竹警籲遵守交通規則

分享到

蘆竹分局在中正路與榮興路口首度實施科技執法。(記者包克明翻攝)
蘆竹分局在中正路與榮興路口首度實施科技執法。(記者包克明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 /桃園報導】

4線串連大園、蘆竹、龜山、桃園、八德、大溪及龍潭區等7個行政區域的交通,平時交通繁忙,車流量非常大,尤其是對於蘆竹區而言,臺4線貫穿全境,是對外聯絡龜山、桃園及大園區最重要的交通要道。因此,為確保蘆竹區臺4線的交通秩序與順暢,蘆竹分局除了在中正路與榮興路口首度實施科技執法,取締違規迴轉及直行車佔用最內側左轉彎專用道等違規行為外,於去(111)年121日,也開始在中正路與忠孝西路口實施多功能科技執法,針對易造成交通壅塞及事故之闖紅燈、超速、直行車佔用轉彎專用道及多車道左()轉彎未先駛入內()車道行駛等4項違規,加強取締。

中正路與忠孝西路口中正路雙向最內側車道由交通局規劃為左轉彎專用車道,為疏導中正路雙向左轉駛入忠孝西路之重要管制措施,然平時上下班交通尖峰時段,車流驟增,不少駕駛人為圖一時之快,而佔用左轉彎專用車道直行,嚴重影響左轉彎車輛之順暢與秩序,甚至於近路口處跨越雙白實線變換車道,釀成事故。有鑑於此,蘆竹分局已於該路口設置多功能科技執法,針對闖紅燈、超速、直行車佔用轉彎專用道及多車道左()轉彎未先駛入內()車道行駛等4項違規,編制專責警力,嚴格快速取締,也希望用路人能多加注意,確實依照交通法令行車。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蘆竹分局呼籲,農曆新年將至,駕車上路,請確實依照交通法令規定;不酒駕,不超速,讓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