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關懷溫暖人心|三峽警偕慈善團體送愛到家

分享到

三峽警與慈善團體寒冬送暖。(記者徐煜勝翻攝)
三峽警與慈善團體寒冬送暖。(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月5日三峽警分局長王鴻儒帶領分局員警,與「太陽慈善功德會」、「福加針織企業社」共同前往轄內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慰問,除了頒贈慰問金,還提供毛毯及食品等民生物資,希望大家一同感受年節氣氛。

三峽警分局轄區幅員廣闊,其中不乏偏遠山區,透過勤區員警走訪,與里長、里民的互動間,發掘每個需要關愛的角落。本次適逢春節前夕,三峽分局媒合慈善基金會及對社會扶助工作義不容辭的企業,共同募集資金及物資,有效發揮即時通報,立即救助功能。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在走訪慰問過程中,一位深居山林的「沈老先生」令人印象最為深刻。沈老先生自幼雙眼失明,獨居在前不巴村、後不著店的深山裡,行車過程的蜿蜒崎嶇,老先生的佝僂身軀及艱苦生活,都讓前往慰問的員警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嘆,好在勤區員警擔心老先生孤身一人,時常前往關心,此次這麼多人前來關懷慰問,沈老先生開心的神情更是溢於言表。

分局長王鴻儒表示,關懷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是警察持續在做、未來也會一直做下去的工作,鑑於農曆春節即將來臨,除了前往關心慰問外,並藉由結合民力、善心人士提供適切關懷、協助與照顧,讓他們也能感受過年的氣氛。另外,三峽警分局同時於春節期間,在三峽區白雞行修宮、鶯歌區陶瓷老街設置機動派出所,加強各項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犯罪預防及協助民眾(含外僑)舉家外出住居所安全維護,期能落實治安維護工作。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