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刑」男袈裟壓制|關節技勇擒壯碩槍毒犯

分享到

中市警刑大日前偵破槍毒案起獲海洛因香菸槍枝等證物外,並於同行之通緝犯女友隨身物品中查獲毒品大麻、安非他命、海洛因等贓證物。 (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中市警刑大日前偵破槍毒案起獲海洛因香菸槍枝等證物外,並於同行之通緝犯女友隨身物品中查獲毒品大麻、安非他命、海洛因等贓證物。 (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六隊接獲情報顯示,45歲楊男涉嫌販賣槍枝維生,經報請臺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日前持搜索票至台中市沙鹿區,緝捕犯嫌楊男及其通緝女友李女到案,現場除於楊嫌身上及車上起獲海洛因香菸3枝、槍身1個、槍管3枝、滑套1個(槍枝零組件)等證物外,並於同行之通緝犯女友隨身物品中查獲毒品大麻10.5公克、安非他命5包39公克、海洛因25包8.16公克等贓證物。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六隊經長期布線蒐證,鎖定犯嫌楊男涉嫌販賣槍枝,並報請臺中地檢署及臺中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經中市警刑大偵六隊於日前發現楊嫌駕車前往台中市沙鹿區保順街民宅訪友,便前往該處埋伏,並於楊嫌及其女友欲駕駛汽車離去時,中市警刑大同仁即迅速趨前喝止楊嫌下車,楊嫌當下假裝放棄抵抗,但隨即棄車逃跑,在中市警刑大同仁奮不顧身迅速圍捕之下,合力將身高超過1米8、體重超過100公斤之楊嫌以關節技及袈裟壓制等技巧控制後,順利逮捕楊嫌到案。全案訊後將楊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強調,臺中治安不容挑戰和破壞,只要敢在臺中逞凶犯案,天涯海角,絕不放過;本局除持續鎖定黑勢力,嚴查重辦除惡務盡外,並針對不法處所予以訪查、查緝,壓縮不法分子活動之空間,守護台中市民身體及生命之安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