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關懷感動獨居長者|永和警民寒冬送暖

分享到

永和警贈物資給轄區獨居長者。(記者徐煜勝翻攝)
永和警贈物資給轄區獨居長者。(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曆年節前夕,永和分局員警偕同義警、民防及永和區各熱心團體,於昨(8)日上午深入鄰里關懷高齡獨居長者,協助整理家園並表達關懷之意。除致贈慰問品外,也關心其生活起居,並提醒長者天氣寒冷,年節期間外出要注重保暖,在這寒冬之際及時送暖,讓獨居長者好感謝。

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警員黃世傑、得和所警員劉政憲於1月8日上午偕同義警、民防等民力,分別結合仁愛里里長李天助、民治里里長陳以樂、永和區公所志工大隊、福和國中童軍社團等人,前往轄區仁愛路及智光街訪視蔡老太太及盛老太太二位獨居長者家裡表達關心、慰問之意,並協助二位長者整理居家環境及致贈民生物資及溫馨的問候和關懷,令其深受感動。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局長陳保安指出,農曆春節適逢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警方除治安、交通等工作沒有假期之外,主動關懷地方弱勢家庭也是警察平日工作重點之一,分局也請各單位員警利用春節前夕,結合各熱心團體主動關懷、協助與照顧弱勢的民眾,讓弱勢者也能感受到過年溫馨氣氛,並發揮警察用心服務的精神,使社會更加的祥和。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