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布建友善通報網|中市警順利緝捕通緝犯

分享到

中市警二分局立人派出所接獲旅宿業友善通報住宿名單,經警方積極過濾順利查獲通緝犯。(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二分局立人派出所接獲旅宿業友善通報住宿名單,經警方積極過濾順利查獲通緝犯。(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前深夜,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接獲旅宿業友善通報住宿名單,經警方積極過濾,發現名單內竟有名通緝犯窩藏於此,立即派員前往緝捕,惟該名體型壯碩的通緝犯見行跡敗露,在警方的追捕之下,依然在作困獸之鬥並奮力奔逃,只是體能似乎難敵緊追在後的員警,全案警方將吳姓通緝犯依法移送地檢署歸案。

日前警員黃政翰、許展欣等員獲報轄內有通緝犯即迅速到場查處,經確認為吳姓通緝犯本人無誤,不料吳男趁機向外拔腿狂奔,員警也飛快衝刺狂追,雙方在北區陝西路上上演警匪追逐戲碼,吳男跑的氣喘噓噓,最終仍不敵平日健身有素的員警,順利將吳男制伏並緝捕歸案。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二分局長陳家銘表示,目前正值「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警方積極運用「清源專案2.0」治理方案,盤點轄區高風險處所,親近鄰里以便掌握轄區特性,布建友善通報網,主動發掘並清除犯罪根源,呼籲不法之徒勿心存僥倖。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