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老翁迷途|中和暖警助返家

分享到

中和警助老翁返家。(記者徐煜勝翻攝)
中和警助老翁返家。(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警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2日16時許接獲民眾通報稱新北市中和區福祥路疑似有迷失老人需要協助,警方隨即前往查看,所幸該名老人最終順利返家。

據警員林育新、謝謹丞旋即前往現場見一名老翁於路邊徘徊,問其姓名資料都表示忘記了,但林員仍不放棄靈機一動使用警用查詢系統,查看後發現老翁姓林(70歲)住在永和,謝員詢問林民為何會跑到這裡,林民表示只記得要出來拜拜就被計程車司機載來此處,然後走著走著就不記得怎麼回家了。惟天氣不佳且擔心林民受寒,林、謝2員便決定載其返回永和區中山路一段的住處,待確認林民返家平安無虞後警方才離開,林民對於警方之作為頻頻表達感謝之意。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和分局呼籲對於家中高齡長輩應盡量避免其單獨外出,且家人平日應多注意其動向,亦可配戴足資辨識之手鍊等,以利走失時供警政等其他單位及時協尋。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