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雨天跌坐路旁 | 警獲報協助返家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警員(右起)陳姿伃、陳彥廷、常政魁。(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於112年01月04日12時許接獲報案稱中山區中和路有一名女子獨自一人倒臥路邊需警協助,值班立刻派遣警員常政魁、陳彥廷、陳姿伃馳赴現場,果見一名女子癱倒於路旁,趕緊趨前關懷詢問。


警方到場時見女子全身皆已淋濕,因寒冷而不斷全身顫抖,且身上還有些許外傷,為避免失溫危險,故先通知救護車將女子送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診治,過程中女子語意不清無法說出自身年籍資料及為何會一人獨自在外流連,僅重複念著一個名字,警方遂利用警政系統查詢,過濾資料,交叉比對後發現該女子姓詹(75年次),且住家在離路倒處不遠,警方立刻通知詹女家人至醫院將詹女接回家中照護。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四分局呼籲市民朋友,若遇見民眾路倒需協助,可撥110、119或當地派出所報案電話,或可於路倒民眾周圍放置明顯標誌,避免意外發生。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