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漢柔情寒冬送暖|板橋警分局長許芳毅率隊關懷轄內弱勢家庭

分享到

板橋警寒冬送暖關懷弱勢家庭。(記者戴昱弘翻攝)
板橋警寒冬送暖關懷弱勢家庭。(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關將近,板橋警分局啟動「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戮力於三大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今天更展現出「人民褓姆」的鐵漢柔情,由分局長許芳毅率相關主管偕同自強里里長張雪嬰及社會善心人士,關懷轄區清寒、弱勢家庭,致贈防寒毛毯及慰問金,表達警察的關懷心意。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民眾在接獲慰問品當下,喜悅之情溢於言表,讓現場氣氛充滿暖意,並表示雖身處社會邊緣角落微不足道,還能獲得如此重視,深切感受社會溫暖與關懷。

板橋分局長許芳毅表示,員警平日執行警勤區訪查勤務時,發現弱勢家庭如邊緣戶、中低收入戶、或其他需社會救助者,皆會循社政系統予以通報,同時也結合民防、義警、警友會及里守望相助隊等民力,發掘藏匿在社區邊緣角落困苦無依亟需協助之弱勢家庭,並轉介社福團體,希望借助民間力量適時給予協助。
最後提醒民眾目前新冠疫情仍嚴峻,過年期間在家圍爐或外出旅遊防疫工作不能鬆懈,並隨時注意天氣變化衣著保暖,外出交通注意安全,如有發現弱勢族群待援,可主動通知警察或區公所、社福單位,及時給予協助,讓大家平安過個好年。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