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駕車遭攔違規逃逸|板橋警火速圍捕查獲大量毒品

分享到

板橋後埔所副所長黃文星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板橋後埔所副所長黃文星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4日21時30分板橋分局後埔所警員吳佳澤、林宥杰、賴冠岑等3人巡邏時,發現乙部可疑自小客車形跡可疑加以實施攔查,惟該車駕駛隨即加速逃逸,沿途逆向行駛、闖紅燈等多項違規,無視其他用路人車行車安全。板橋分局通報線上優勢警力18名實施攔截圍捕,火速在5分鐘後於土城區和城路一段與連城路口前攔獲。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經查車上張嫌等三人,並發現車內副駕駛座地板有毒品粉末,並於車上起獲安非他命吸食器、針筒、殘渣袋、大麻、毒品咖啡包、、海洛因、安非他命、吸食工具,全數依法查扣。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並積極向上溯源。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