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農會暖心鼓勵|中和警受贈春節慰問品

分享到

中和農會致贈中和分局春節慰問品。(記者徐煜勝翻攝)
中和農會致贈中和分局春節慰問品。(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日22時開跑,為期30天,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

中和地區農會,為鼓勵中和分局全體員警,對社會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的辛勞付出,特由理事長林來順率領農會服務團隊,於1月4日上午專程至中和警分局致贈慰問品。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和警分局長李建廣表示,感謝中和地區農會常年來對警政工作的支持,對即將來臨的春節假期,警方已加強執行各項任務要求,強力打擊犯罪、嚴正執法,妥善交通疏導措施,以營造一個「平安、祥和、快樂」的新春假期。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