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份戰備物資當後盾|跨年中市警力暖身又暖心

分享到

警友第六辦事處主任馬倉國、副主任賴信吉及吳錫坤等人為體恤員警執勤辛勞,特別購買防寒手套、暖暖包及巧克力等補給品慰勞中市警。(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友第六辦事處主任馬倉國、副主任賴信吉及吳錫坤等人為體恤員警執勤辛勞,特別購買防寒手套、暖暖包及巧克力等補給品慰勞中市警。(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跨年活動在中央公園舉辦,鑑於韓國發生踩踏事件,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特別動員數百名警力,來維持現場秩序及交通安全,由於此次跨年氣溫偏低,為讓服勤人員能在寒冬中可以禦寒,警友第六辦事處主任馬倉國、副主任賴信吉及吳錫坤等人為體恤員警執勤辛勞,特別購買防寒手套、暖暖包及巧克力等補給品,希望藉此舉動能溫暖同仁寒冬的心,員警也非常感謝警友的用心與暖心。

此次臺中市政府為與民同慶特別在中央公園舉辦跨年活動,其中卡司包括周興哲、林宥嘉、八三夭、畢書盡、W0LF(S)五堅情、SHAUN(韓國)、大淵MUTA、小春Kenzy、天王星、告五人、AcQUA源少年、陳芳語、鼓鼓呂思緯、徐懷鈺、閻奕格、江惠儀、魏嘉瑩、冰球樂團、ALL IN 5,並安排煙火秀,包括2023榮耀台中、百花齊放焰舞星空、奔向未來動感無限、彩金流瀑幸福台中等四大主題,各式煙火施放3分鐘陪大家跨年。近百種煙火花色排列組合,一年僅一次,讓華麗的高空煙火難得在市中心優雅升空綻放。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此次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為了讓民眾安心過好新年,特別動用數百名警力維護活動安全,尤其為了避免踩踏事件發生,特別採購「LED指示牌」、「大聲公」等來有效疏導人流,警方亦在各重要路口派遣警力加強疏導車流維持交通秩序。

因中央氣象局預報此次跨年低溫特報,大臺中警察之友會第六辦事處主任馬倉國表示,為使員警能在凜冽寒冬中服勤,特別購置防寒手套,使員警可以不用在寒冬中瑟縮雙手執勤,此一舉動使員警都感到相當暖心,除了此一暖心舉動外,警友還特別準備了暖暖包、薑湯等,讓員警除了暖心之外又可暖胃,員警對於警友的用心、暖心都不斷的稱讚,再此強力後盾的支持下,相信員警一定能順利維護此次跨年活動的安全與交通順暢。在此亦呼籲民眾做好保暖措施,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返家。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