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治安無假期|永和警兵馬動員全力以赴

分享到

永和警因應連假擴大臨檢。(記者徐煜勝翻攝)
永和警因應連假擴大臨檢。(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和警分局表示年關將屆,為有效防制街頭暴力、杜絕酒駕、聚眾鬥毆等犯罪,警方今晚全面臨檢、路檢,鎖定八大行業掃蕩黑道幫派檢肅槍毒。分局強調將持續採不定時、不定點、臨檢與路檢同步及交互運用等方式,實施擴大臨檢勤務,讓民眾感受政府強力維護治安的決心。

有鑒於跨年將到,永和警臨檢路檢總動員、擴大臨檢阻犯罪,今(29日)晚9點起,執行「區域擴大臨檢」勤務,針對轄內KTV、網咖、遊藝場、飲食店、PUB、汽車旅館等治安顧慮場所執行擴大臨檢勤務,並在轄內重要聯外道路,執行密集性強化臨檢取締、路檢攔查,有效維護轄區治安。臨檢過程中,警方也找來娛樂場所的業者及幹部加強宣導約制,呼籲善盡社會責任,應有自主管理觀念,發現消費者可能發生糾紛、鬥毆徵兆時,如爭吵、酗酒大聲喧嘩,應即時通報警方機先處置。警方表示,倘若業者無法自行約制,放任事態擴大,而發生販毒、槍擊、鬥毆滋事等情事,警方列為治安首要目標加強臨檢密度、強度外,也會運用第三方警政策略,提報聯合稽查加強稽核,由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從嚴審查、依法裁罰,以透過「公安」角度切入處理「治安」問題,以有效維護社會治安。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局長陳保安表示:「治安無上限、治安無底限、治安無時限」,打擊黑道幫派組織,警方責無旁貸,絕不會讓不法分子擾亂轄區,危害民眾生命財產安,針對幫派組合圍事或投資依附的行業場所將持續強化臨檢盤查,力求從源頭遏阻犯罪,嚴防重大治安事件發生,並對轄內不法之徒勸戒,勿保有僥倖心態,警方對於遏阻犯罪絕不手軟,為確保治安以及居民安全把關,同時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人事物,請立即與警方聯繫加強查緝,共同為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