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出遊免擔心|土城警加強假期交通疏導

分享到

土城警加強連假交通疏導。(記者徐煜勝翻攝)
土城警加強連假交通疏導。(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城分局於112年元旦連假期間於土城區金城路沿線、中央路3段往國道三號、臺65線往土城匝道等重要路口規劃交通疏導勤務,讓民眾過一個平安順暢的元旦假期。

考量疫情趨緩後可能湧現旅遊及返鄉過節人車潮,為有效加強交通疏運並紓解道路車流,土城分局特地規劃重要聯外替代道路(像中央路、中華路、金城路及擺接堡路)提供用路人改道選擇,藉此分散車潮,確保行車順暢,同時將加派警力加強聯外替代道路沿線車流疏導。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另為避免連假期間土城區重要風景遊憩區承天禪寺、桐花公園等人車流增加造成交通壅塞,土城分局已針對中央、承天路口規劃加強交通疏導作為,市民朋友於連假期間出遊前,可先參考新北市景點人潮儀表板相關資訊再行前往,避免前往人潮壅擠處或因啟動降載管制而無法進入,也避免人潮聚集。

除加強元旦連假交通疏導,土城分局於農曆年前亦不分時段加強稽查酒駕違規,全力保障市民朋友用路安全,並再次提醒駕駛人「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一時酒駕、一世代價」!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