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重要節日維安起跑 | 三重警分局攜手民力

分享到

三重警分局長陳永昌主持聯合勤教集會。(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關將近,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於1月1日22時開跑,為期30日至1月30日24時止。涵蓋春節假期10天,三重警分局日前利用聯合勤教集會時,召集各級幹部及所屬員警提示執勤要領,以因應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所屬警力全力以赴,透過縝密的勤務規劃,讓民眾不管是居家安全或外出旅遊都能感受警方的用心,安心過個好年。

統合協調運用分局警力及民力,結合守望相助及警察志工等維安力量詹任協勤工作外,並透過民力,熟悉轄區環境,投入鄰里社區服務,尤以關懷弱勢(家暴、兒虐案件、獨居老人)及災害通報等,並將「掃黑、肅毒、打詐、防竊、防搶、反詐騙及各項為民服務工作」列入執行項目,且嚴格落實取締職業賭場,防止職業賭場流竄,及公共場所聚賭情事。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三重分局長陳永昌表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主軸,在「治安平穩」方面,各派出所提升見警率,並與金融機構建立聯防機制用以保障民眾存(提)款安全;「交通順暢」方面,採機動、彈性與即時的滾動式更新,隨時掌握道路車流情形,針對易雍塞路段,實施分流疏導,加強稽查及防制作為,有效降低事故率;「民眾安心」方面,立即回應民眾需求,積極任事以具體服務,增進良好警民關係,讓民眾過一個平安順遂、溫馨如意的春節假期。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