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治安沒假期|永和警召開任務協調會

分享到

永和警召開任務協調會。(記者徐煜勝翻攝)
永和警召開任務協調會。(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於1月1日22時開跑,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共30日,涵蓋春節假期10天,永和警分局特於今(29)日召集各單位舉辦員警任務協調會,針對重點工作,研習執行要領。

本次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本次工作三大主軸重點,在「治安平穩」方面,特別著重於打擊詐欺、掃蕩毒品外,積極與金融機構建立聯防機制,並提升各轄區派出所見警率;「交通順暢」方面採機動、彈性與即時疏導,於各聯外交通樞紐及易肇事路段,強化稽查等防制作為,並嚴格取締重大違規(闖紅燈、酒駕、嚴重超速);「民眾安心」方面警方也將提供民眾申請提領「大額款項護鈔服務」,確保民眾財產安全,並推動「舉家外出安全維護工作」,讓民眾能安心外出旅遊、返鄉探親,也歡迎民眾就近向轄區派出所申請。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永和分局陳保安分局長表示:為了讓員警更能理解本次工作之重點,特別舉辦講習來說明執行要領,以求員警能迅速掌握要領並進入狀況,希望能讓永和區市民朋友人人都能平安歡度春節。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