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販毒集團再傳捷報|永和警直搗毒窟拘捕9人到案

分享到

永和分局所查獲毒品。(記者徐煜勝翻攝)
永和分局所查獲毒品。(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永和區於今年10月破獲販毒集團案,永和警秀朗派出所再次接獲民眾檢舉,稱轄區國中路一帶疑似有人販賣毒品,警方佈線追查先查獲一名藥腳,發現其毒品來源與檢舉地點相近,員警歷經2個月蒐證鎖定該販毒集團於轄區出沒,並涉嫌販賣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給不特定藥腳,牟取不法暴利。

專案小組見事證完臻即向臺灣新北地方法院及地檢署聲請搜索票及拘票獲准,兵分多路至新北永和、林口、中和等處所執行搜索、拘提,共查獲9人,其中藥頭3人、藥腳6人到案,查扣智慧型手機6支、K他命、K盤、毒品咖啡包1包等證物,並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上游及有無其他涉案人等,全案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永和警分局長陳保安表示,吸毒一時害人一世,且身心健康也會受到影響,呼籲民眾勇敢拒絕,向毒品說不。警方將持續加強查緝毒品,並針對查獲毒品案件,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毒,以免觸法遭送辦!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