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求職真拘禁日益猖獗|三峽警宣示打詐護民之決心

分享到

三峽警於治安會報中宣示打詐護民之決心。(記者徐煜勝翻攝)
三峽警於治安會報中宣示打詐護民之決心。(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於近期各地發生詐騙集團囚禁虐待求職民眾等重大治安事件,引起社會不安,為預防發生犯罪的漣漪效應,三峽警分局特別於昨(27)日下午召開治安會議,邀請轄內議員、里長、學校代表等單位與會,共同研擬建立打詐護民對策,以保障轄內居民的人身安全。


會議中,三峽警分局特別播放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近期偵破之詐騙集團囚禁虐待求職民眾之宣導紀錄短片,並分析是類案件之犯罪手法,提供與會各界代表知悉並廣為宣導轄內居民知悉,以影片之影音穿透力,加強宣導力道,避免其他民眾受害。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三峽警分局長王鴻儒特別提醒,對於標榜「高薪水」、「輕鬆賺錢」的徵才廣告,應特別留意,求職前記得確認工作內容之正當性,以免上當遭到詐騙,三峽分局將持續清查轄內失蹤人口,並針對旅宿業、集合式住宅加強查察,以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