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找不到外婆|海山警暖心安撫助團圓

分享到

海山警安撫走失女童的情緒,並協助找到外婆與其團圓。(記者戴昱弘翻攝)
海山警安撫走失女童的情緒,並協助找到外婆與其團圓。(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25)日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舉辦「耶誕平安晚會」,為2022年歡樂耶誕城活動壓軸秀,雖然寒流來襲,仍有許多民眾特地前來感受聖誕節氛圍;海山警分局埔墘派出所警員黃士承、林愷宸於耶誕城周邊執行勤務時,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見一名女童於路中徘徊,疑似與家人走失。

女童向警方表示,今天與外婆從外地搭乘公車來參加耶誕城的活動,下車後不小心與外婆走散,黃員聽聞立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另由林員撥打女童提供之外婆的手機號碼,卻遲未接聽。考慮天氣寒冷,於是先請服務台廣播,並將女童帶到市府聯合服務中心的前進指揮所,提供暖暖包及熱茶暖身,警員謝宇誠見女童情緒低落,主動上前互動,減緩女童緊張心情;大約數十分鐘後,外婆聽到廣播並接到警員電話,立即至聯合服務中心尋找女童,直至見到孫女的那刻才如釋重負,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再三的向警方道謝。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局長周振安表示,在耶誕城活動期間投入大量警力協助交通疏導、為民服務、安全維護及防預防踩踏等多項勤務作為,就是確保前來參加的民眾,能度過歡樂與平安的耶誕節活動;也提醒如有攜帶孩童者,務必將孩童看顧好,並隨時注意人潮動向,各路口均有編排警察同仁執勤,若民眾有需要服務,可就近尋求警方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