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Party嗨翻天|新北警界歌王與民狂歡

分享到

新北市警察局耶誕Party,精心設計各種宣導攤位,只要民眾到場即可免費拿大獎。(記者楊國域翻攝)
新北市警察局耶誕Party,精心設計各種宣導攤位,只要民眾到場即可免費拿大獎。(記者楊國域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新北報導】

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與迪士尼合作,盛大打造雪白之城,帶來一場讓民眾難忘的耶誕派對,自1111日開城至今,便吸引超過350萬人共襄盛舉,並引起國內外社群媒體關注,新北市警察局為響應市府歡樂耶誕城活動,於今(24)日中午12時開始,在警察局門口廣場舉辦「新北心警耶誕Party」,精心設計各種宣導攤位,更邀請知名「警界超偶」的三位現職官警林慶宏、陳奕涵、柯政宏到場聲援,除了唱歌外還有知名鼓手街頭藝人李科穎、排灣族網紅歌手黃少康與魔幻氣球人李聖堂到場表演,活動中還會抽出apple iPad50吋大電視與兒童電動汽車及任天堂 Switch等多項大獎,0元超值活動只要人到場就可以一同歡慶。

新北市警察局為響應市府歡樂耶誕城活動,於今(24)日中午12時開始,在警察局門口廣場舉辦「新北心警耶誕Party」。(記者楊國域翻攝)
新北市警察局為響應市府歡樂耶誕城活動,於今(24)日中午12時開始,在警察局門口廣場舉辦「新北心警耶誕Party」。(記者楊國域翻攝)

本次「警界超偶」他們三人都是警界知名唱將,淡水分局林慶宏曾參加民視明日之星、台灣那麼旺,台視我要當歌手等歌唱比賽中均拿到很棒的成績,也成為各單位團體,機關邀請表演宣導的對象,更曾經遠赴中國大陸參加中國好聲音,拿到不錯的成績,現為三立超級紅人榜的魔王選手;花蓮外事警察陳奕涵參與過「K歌大明星」及「歌神請上車」等節目錄影,更曾和藝人張韶涵同台合唱演出及共同錄製新專輯歌曲《還記得嗎》;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警察柯政宏,滄桑嗓音神似歌手李宗盛,柯政宏以一曲《春天里》在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闖出名聲,曾於2019年參加聲林之王第二季,單曲製作中明年問世,另外也邀請到排灣族網紅歌手黃少康,最初是因翻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因此在網路上走紅,清脆嘹亮的歌聲期待能帶給觀眾更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同時也邀請到魔幻氣球人李聖堂,他在2007年開始把氣球藝術融合脫口秀,使氣球表演慢慢登上大舞台,2009年到日本參加jban氣球大賽看到氣球表演就開始鑽研氣球表演藝術,在肢體動作以及道具上面不斷創新,使其更賞心悅目,返國後便創立了「魔幻氣球秀」,李聖堂藉此表演登過 <中央三套> <湖南衛視> <浙江衛視> <深圳衛視>等等大型舞台表演,表演驚嘆程度讓所有參加的民眾都嘆為觀止。

這次活動除了有網路報名「一位難求」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外,警察局在戶外廣場也擺設園遊會攤位,有婦幼隊的射擊體驗區、少年隊電流急急棒及犯罪預防科的防詐益智遊戲區、鑑識中心的刑案現場體驗區,另外更有免費的夾娃娃機及爆米花及棉花糖、雞蛋糕、飲料可享用,讓前來參加的大朋友、小朋友有吃、有玩更能拿獎品,還有舞台聲光效果一流的演唱表演,更有騎警隊、警犬隊、重機隊及勇哥、豹隊長大型人偶在戶外與民眾一起互動合照,讓來參加的家長與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

新北市警察局舉辦的「新北心警耶誕Party」除了上述精彩表演外,更準備了多項大獎讓參加的民眾只要出人出力不出錢就可以抽到apple iPad50吋大電視、兒童電動機車、任天堂 Switch等多項大獎,抽不到大獎也沒關係,只要到場於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粉絲專業打卡按讚,都可以領到可愛充氣氣球與免費夾娃娃機兌換卷,讓每個參加活動的人都不會空手而歸。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局長黃宗仁說,這是自己任內的一項重要活動,警察平常都是英勇執法的剛硬鐵漢形象,在這一年一次的耶誕Party中,這些鐵漢都將展現出不同的另一面,用貼心與細心替每位到場的民眾服務,並藉著這場活動將犯罪預防宣導融入其中,一方面能讓民眾感受耶誕氛圍,一方面也能增長預防犯罪知識,讓大家共同體驗一場不同的耶誕Party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