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基層同樂|新莊警分局長林溫柔化身聖誕老公公

分享到

分局長林溫柔致贈禮品給員警同仁。(記者戴昱弘翻攝)
分局長林溫柔致贈禮品給員警同仁。(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新莊警分局分局長林温柔為了慰勉夥伴們辛勞,特地巧扮聖誕老公公,出其不意至轄內派出所(隊),致贈聖誕節禮品,員警收到後笑得合不攏嘴,大呼:「好特別的聖誕節,感覺好溫暖呦!」

12月23日下午,新莊警分局分局長林温柔、副分局長黃家瑋、張俊明,一改平常「波麗士」威嚴形象,扮成和藹可親的聖誕老公公,到各單位發放聖誕禮物,由於事先未告知,採秘密方式兵分多路進行,收到禮物的員警都感到十分驚奇及興奮。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局長林温柔表示:「適逢聖誕節即將到來,聖誕老公公的形象已超越宗教藩籬深及人心。因員警夥伴們在寒天中執勤,非常辛苦,所以才想說扮成聖誕老公公,藉著送禮物來向同仁表達關心及敬意,大家都很開心,是很有意義的活動。」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