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顧路拋錨路中央|中市警急救援還路於民

分享到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日前協助車輛顧路民眾排除故障。(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日前協助車輛顧路民眾排除故障。(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巡佐張志成、警員邱俊榮於日前行經臺中市北區柳川西路與五權路口時,見一部小貨車不明原因停在路中,造成後方車輛阻塞,已明顯影響到交通順暢,警方見狀主動上前關心,小貨車駕駛看到員警,搖下車窗滿臉窘態表示,車子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異常熄火,且無法再次發動引擎,二名員警旋即積極提供協助,徒手將車輛推至路旁,迅速排除壅塞狀況,還路於民眾。

見貨車駕駛手足無措,警方指示駕駛先將車輛打空檔並由巡佐張志成協助操控方向盤,警員邱俊榮與駕駛於車後合力徒手推車,將車輛移置路旁不妨礙交通之安全處所停放,即時時排除道路障礙,以防後方來車追撞發生意外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隨後警方依經驗研判,小貨車熄火應該是電瓶沒電所致,故以電霸銜接警車協助接電,果不其然,拋錨貨車立即順利發動,員警並溫馨提醒駕駛勿再熄火,並盡速前往修車廠檢修,貨車駕駛對於警方熱心伸出援手解除困境深感謝意。

中市警二分局長陳家銘提醒駕駛人,行駛車輛前應先檢視車輛設備是否出現警示燈號或異常車況,確認水、電、油量均維持正常狀態再出發,並定期保養車輛才能確保行車用路安全。發生車輛故障時切勿慌張,可撥打110報案或道路救援電話尋求協助,並盡快於車輛後方放置三角故障警示牌,避免發生意外事故。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