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兼車手遭攔查|新北保大鷹眼查獲毒品及大量提款卡

分享到

新北保大員警巡邏查獲毒品及提款卡。(記者徐煜勝翻攝)
新北保大員警巡邏查獲毒品及提款卡。(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前一名26歲陳姓男子在板橋區開車時因違規跨越機車停等區被新北保大巡邏員警攔查,被問到有無攜帶違禁品時,陳男很阿莎力地把車內置物箱中的1包愷他命以及藏在隨身包包內的1包安非他命交給員警,就在陳男打開隨身包包當下,眼尖的員警看到包包內居然有一大疊來源不明的金融卡,後座還放了一台點鈔機,原來陳男為了買毒品,竟不惜鋌而走險當詐騙集團的提款車手。

新北保大第二中隊員警於本(12)月20日下午在板橋區執行防制車手提領熱點巡邏勤務時,見陳男駕駛自小客車違規跨越機車停等區,遂上前攔查,陳男一下車便故作鎮定與員警閒話家常,對話過程中員警發現陳男時不時往車內張望,且眼神略顯飄忽,員警察覺異狀便詢問陳男是否有攜帶違禁品,沒想到陳男自覺藏不住了,便大方的把放在車內置物箱的1包毒品愷他命 (總毛重:1.62公克)及隨身包包內的1包毒品安非他命(總毛重:0.54公克)主動交給員警,同時,在陳男打開隨身包包時,眼尖的員警也發現包包內有多張來源不明的金融卡,並在後座找到1台點鈔機;出乎意料的是,陳男竟然毫不掩飾,就連車手的身分被發現也面不改色,後續在員警的追查之下,得知陳男當天已提領多達新台幣195萬元,陳男仍不以為然的認為又沒有領多少錢,大膽囂張的態度令人瞠目結舌,員警立即將陳嫌逮捕,全案訊後依詐欺、違反洗錢防制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據了解,陳嫌因為缺錢買毒才會以身試險當詐騙車手,染上毒品的惡習花費龐大,天真的以為當車手就可以籌錢繼續買毒吸毒,詐騙集團以1天5千元為酬勞利用陳男擔任車手角色,只是陳男沒想到這麼快就遭到警方逮捕,酬勞領不到了,接下來還要面對司法審判;另外詐騙集團係以投資虛擬貨幣為由,用假投資的手法誘騙被害人匯款到人頭帳戶中,詐騙得手的錢再派車手到ATM取款。

新北保大呼籲:投資務必透過合法管道,勿輕信網友來路不明之投資管道,若對方宣稱穩賺不賠,獲利又超乎尋常,即為假投資真詐財之警訊,小心求證仍為防詐之不二法門,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即時查證。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