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社會各角落 掃黑肅清不停歇 | 三重警鐵腕擴檢淨化治安

分享到

警方對易滋事地點,加強臨檢。(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重警分局為淨化社會治安,檢肅幫派犯罪、掃蕩非法槍械,剷除不法份子,遏制街頭暴力,於本月16日動員約百餘名警力針對易滋事地點、群聚場所,實施重點威力掃蕩。


三重分局為檢肅幫派犯罪及掃蕩非法槍械,強勢剷除不法份子,為防制街頭聚眾鬥毆打架滋事案件,本次擴大臨檢轄內KTV、卡拉OK、養生館、按摩院等行業處所(共臨檢16處所)、實施封閉式路檢、配置不同的攔截點於6處聯外橋樑。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此次共查獲通緝4件4人、毒品案3件3人、公共危險1件1人、詐欺案1件1人。
分局長陳永昌表示,掃蕩黑道幫派、打擊詐騙集團及查緝槍械毒品為警察工作的重點,警方將持續針對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或賴以為生的行業執行掃蕩加強查緝,實施一天多次及重點、密集方式臨檢,威力掃蕩臨檢,以澈底肅清暴力亂源,震懾不法,展現警方嚴正執法決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