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男徘徊ATM | 鷹眼警官查獲詐欺車手

分享到

北投分局民防組組長蔡賢良督勤時鷹眼發現詐欺車手。(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111年12月14日22時許,北投分局民防組組長蔡賢良擔服勤務督導勤務時,在北投區光明路北投郵局見22歲郭姓年輕男子形跡可疑,反覆在郵局ATM提領大筆現金,並且四處張望神情緊張,依職業敏感度,直覺很可能是詐欺車手,立即通知轄區派出所員警到場盤查,該男子見警到場詢問支吾其詞,手持提款卡不停顫抖,郭男自知難逃法網,當場表示他是接獲指示來ATM領錢,其餘皆不知情。警方當場查扣提款卡6張、贓款新臺幣11萬元9千元及作案手機1支,全案依詐欺罪移送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蔡組長從警已逾40年,歷任萬華及中山分局所長,在刑案偵辦領域歷練豐富,由於分局長陳炯志對詐欺案件防制非常重視,多次於會議中提示詐欺車手查緝注意事項,蔡組長對此印象深刻,當日督勤時恰巧於北投郵局ATM前,發現郭嫌行跡可疑,與陳分局長提示事項相符,當場不動聲色,以手機蒐證,並同時通報轄區光明派出所派員到場,成功逮捕郭嫌。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北投分局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人事物,應能主動與警方聯繫,警民聯手打擊犯罪,遏止詐騙歪風,另外不法之徒勿心存僥倖,警方24小時全力打擊詐欺及各項犯罪,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