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警分局5位新任所長(中隊長)布達典禮 | 地方仕紳觀禮祝賀「五力」齊聚共同維護治安

分享到

三重警分局5位新任所長(中隊長)布達典禮。(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所屬厚德、大同、二重、大同派出所、交通分隊布達儀式,由分局長陳永昌親自主持於今(16)日上午9時30分起依序舉行布達儀式,並邀請里長、義警、巡守隊、民防、志工、警友會及地方各界代表參加,場面熱絡,期許新任所長(中隊長)在工作上表現出色,在地方上秉持著「警民一家親」保持良好互動。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永福派出所巡官兼所長汪佐凌,汪所長是中央警察大學84期畢業,歷任海山分局督察組巡官、新海派出所、文聖派出所副所長、新莊分局五工派出所所長等職務。

厚德派出所巡官兼所長廖廷浩,廖所長是中央警察大學81期畢業,歷任刑事警察大隊經濟組、偵查第三隊偵查員、瑞芳分局金瓜石所巡官兼所長、本分局二重派出所所長等職務。

交通分隊中隊長陳文德,陳中隊長是中央警察大學66期畢業,歷任中和分局秀山派出所、安平派出所所長、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新竹派出所所長、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桃園分駐所所長、交通警察大隊 督察組警務員等職務。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二重派出所巡官兼所長陳子杰,中央警察大學結業,歷任中和分局督察組巡官、林口分局文林派出所及本分局三重派出所、大同派出所所長等職務。

大同派出所巡官兼所長胡哲聖,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39期結業,歷任本分局三重派出所副所長、蘆洲分局更寮派出所所長等職務。

永福派出所所長等5人平日工作表現優異,績效卓著,均深獲長官肯定,學、經歷均完整豐富,熟知警政各項業務,並具基層實務經驗,此次就任,一定能帶領單位,創造更卓越績效。

分局長陳永昌期勉所屬同仁,在新任所長帶領下,能夠秉持局長「人民最大、基層優先之宗旨」,不遺餘力為地方上的治安、交通努力,並結合轄內巡守隊、民防、義警、志工、警友會,這「五力」(有您)相挺更能協助基層員警深入鄰里,不負市民所託,續創佳績,實現無縫接軌警政工作,齊心結合轄內巡守隊、民防、義警、志工、警友會,這「五力」(有您)相挺更能協助基層員警深入鄰里,不負市民所託,續創佳績為三重民眾打造良好的居住環境。

熱搜新聞 : 【獨】快訊!!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下士潘逸凡營外自戕|於集集攔河堰旁竹林草皮尋獲遺體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