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溫暖 | 基隆愛心獅子會贈警局防風外套

分享到

國際獅子會300F區至基隆市警察局捐贈防風外套。(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冬將至,國際獅子會300F區今日至基隆市警察局捐贈防風外套,本次捐贈由主辦愛心會張美娟會長、300F區紀乃正總監、GST李敏嫻副協調長及協辦之15個分會會長到場見證。


國際獅子會300F區一直以來對於公益總是不落人後,疫情爆發時更是捐贈警方許多防疫物資,使員警能安心執勤無後顧之憂,張美娟會長表示,因基隆地區氣候較為濕冷,因此本次捐贈防風外套給刑警大隊同仁,使同仁外出值勤時能夠保暖免受風雨之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本次捐贈局長張樹德除感謝獅子會對於警局同仁的支持外,更利用短暫空檔進行反詐騙宣導,自疫情以來,詐騙集團日益猖獗,詐騙手法不斷推陳出新,局長特別向與會貴賓宣導「假投資」案類的手法及話術,希望能夠透過不斷的宣導,使民眾不再受騙。
最後,由局長頒贈感謝狀及回贈精美伴手禮表達感謝之意,希望能透過更緊密的警民互動,一同守護基隆的治安。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