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封鎖、威力掃蕩」|士林警將毒蟲繩之以法

分享到

士林分局規劃「區域封鎖、威力掃蕩」實施強力臨檢作為,以靖治安,安定民心。 (記者林艷林翻攝)
士林分局規劃「區域封鎖、威力掃蕩」實施強力臨檢作為,以靖治安,安定民心。
(記者林艷林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臺北報導】

落實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打擊不法決心,士林分局規劃「區域封鎖、威力掃蕩」臨(路)檢勤務,針對各堂口、處所及易滋事地點加強威力掃蕩,實施強力臨檢作為,以靖治安,安定民心。

士林分局天母所日前執行臨檢掃蕩勤務,巡經天母西路旁,見詹姓男子獨自一人,滿懷怨憤,遂下車詢問關懷。詹男面對警方盤問,以與女友吵架心情不佳為由搪塞離去,惟警以M-POLICE行動載具核對詹男身分,赫然發現詹男係新北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亦為桃園列管毒調人口,詹男自知法網難逃,隨即交出身上毒品、吸食器等不法,經以毒品簡易快速篩檢試劑檢驗,呈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偵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毒品通緝移送偵辦。   士林分局呼籲,「毒品」影響社會治安甚鉅,輕則傷身害命,重則造成家庭破碎、社會動盪,呼籲「全民反毒、大家一起來」,若發現周遭有人吸食毒品,或向青少年提供或是兜售不明食品,糖果或飲品,立即向警方報案,讓毒品無所遁行。士林分局將秉持一貫落實執行政府「安居掃毒」精神,持續對危害人民健康與安全之「毒品」列為重點取締工作,為提供臺北市民一個安全優質的生活環境,奮力不懈。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