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亡父跨坐頂樓牆 | 警急熊抱化解危機

分享到

少女危險的坐在頂樓女兒牆上。(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動!還有很多關心妳的人⋯生死一瞬間!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少女,思念已故父親,竟然跨坐頂樓女兒牆,警消鋪設氣墊忙翻天,警員林毅炫機智勸說轉移注意力,在千鈞一髪之際警員高偉豪、李岳霖出其不意地熊抱拉回救人一命。

經警方了解該名少女平時沉默寡言,近期心情低落,諸事不順,突然想起父親在世時無微不至的照顧,長期壓抑的思念再也無法克制,爬上亡父過世的樓頂坐在女兒牆,意圖想不開,引來許多民眾聚集。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永福所警員林毅炫,高偉豪、李岳霖 3人據報趕赴處理,同步通知消防隊到場,鋪設氣墊維護安全,林員發揮柔情攻勢,好言勸說,不斷安撫她的情緒,轉移其注意力,高、李2員由後方暗處步步逼近,用力伸手熊抱,將其拉下跌坐地面,少女在警方救下的一瞬間,看似堅決的尋短念頭,在這一刻伴隨著哭聲及淚水的落下也揮發殆盡。

該名少女家屬陸續抵達,對於員警搶救其女兒,頻頻表達感謝,圍觀民眾直呼超英勇,員警的奮勇救人,及時阻止一場家庭悲劇。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三重警分局長陳永昌得知後,肯定林毅炫、高偉豪及李岳霖等3位同仁臨危不亂,細膩的分工搶救少女,視民如親的精神,具現了警察「人民保母」正面形象,同時呼籲家長們,應重視關心孩子「少年維特的煩惱」,平時多注意孩子們的情緒與生活點滴,多些關懷與包容,就能避免孩子們的迷惘,向其傳達珍惜生命與家人和諧相處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價值。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