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打擊不法之決心 | 基警破獲黑幫製毒工廠

分享到

副大隊長呂景發說明案情。(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獲報,有幫派成員以公寓大廈作掩護,隱身其中製造混合型毒品咖啡包工廠,為防制毒品戕害國人身心健康,並持續強力掃蕩黑道幫派組織,基隆市警察局隨即積極追查。


案經蒐證完備並釐清可疑處所後,向臺灣基隆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伺時機成熟,於111年12月8日持搜索票與第二分局偵查隊共同查獲犯嫌江○○(86年次)等人到案,現場並查扣安非他命2包(總毛重0.74公克)、吸食器1組、內含新興毒品bk-MDMA、卡西酮類(喵喵)等毒品成分之混合型咖啡包成品114包(總毛重404公克)、攪拌器具1組、封口設備1個、咖啡包空包裝袋1批、咖啡粉1罐、手機4支、監視器主機1組等毒品案證物,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並持續擴大追查其他涉案共犯與毒品原料來源。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基隆市警察局局長張樹德表示,毒品危害國人身心健康甚鉅,幫派犯罪更是治安的不定時炸彈,為保障民眾安居樂業,警方始終抱持除惡務盡的決心,積極查緝不法,為貫徹「幫派零容忍」堅定立場,將持續針對轄內黑道幫派、暴力討債集團、非法槍枝、毒品、賭博及詐欺等案件加強查緝,並擴大追查犯罪組織之金流來源及流向,賡續溯源刨根偵辦,強力壓制幫派暴力氣焰,誓言不讓幫派滋擾社會秩序。最後呼籲全國民眾,應勇於檢舉暴力犯罪,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