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治安不容挑戰|永和警強勢掃蕩轄區禍害

分享到

永和警執行威力擴檢。(記者徐煜勝翻攝)
永和警執行威力擴檢。(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鑑於選舉期間各地的治安事件頻傳,永和分局為有效遏止毒品、非法槍枝、黑幫聚眾滋事及詐騙等治安事件、維護社會治安,特別於昨(8)日晚間規劃執行「擴大臨檢」勤務,針對轄區KTV、酒吧、汽車旅館及各治安要點等不法份子易聚集處所執行威力臨檢及閉鎖性路檢勤務,展現警方強力壓制犯罪、穩定社會秩序之決心。

永和分局本次共計出動警力51名,除針對轄區各治安顧慮之營業場所實施臨檢、盤查,也同步提醒業者如遇有疑似犯罪行為,應落實通報機制通知警方,並約制不得有販毒、槍擊或鬥毆等犯罪情事,更利用機會對民眾宣導減少不當群聚,防範因群聚衍生治安、聚眾滋事等案件發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本次擴大臨檢計破獲毒品咖啡包、毒品咖啡丸、大麻、梅片等毒品竊盜案二件二人,緝獲竊盜通緝一名。

永和分局分局長陳保安表示,九合一選舉期間各地治安事件頻傳,為確保選後永和地區民眾安居樂業,永和分局將責無旁貸、嚴正執法,尤其暴力、鬥毆事件將運用快打2.0啟動優勢警力強悍執法,樹立警方強力壓迫犯罪的處理印象。另外,針對不法營業或黑幫份子聚集場所,將建檔列管並結合市政府實施第三方警政作為,運用霹靂手段截斷不法金流,掃除地區治安亂源,維護治安。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