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前副局長枝發蒞臨三峽|三峽警強化守望隊精訓

分享到

溫枝發與三峽分局為守望相助隊辦理講習。(記者徐煜勝翻攝)
溫枝發與三峽分局為守望相助隊辦理講習。(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為提昇社區守望相助隊員協勤技能,於昨(8)日14時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辦理任務訓練講習,召集轄區各守望相助隊員參與,分享執勤經驗及熟練執勤技巧,以提昇隊員執勤安全及表揚18位績優守望相助隊員,三峽警分局特別邀請市政府顧問也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前副局長溫枝發擔任講師,講授「本局偵查與犯罪預防成效」課程,並以「台版柬埔寨」為例,講述第三方警政的重要性,期勉「五力」夥伴們突破自我,再創自我人生價值。

前副局長溫枝發表示,新北市運用第三方警政、快打部隊2.0-PLUS、結合科技警政,屢破重大刑案,不僅是靠著警察同仁鍥而不捨的追緝,更因為結合五力的義警、民防、志工、警友、守望相助隊,這些好兄弟的支持、無私奉獻和付出,讓新北市的治安變得更好。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前副局長溫枝發強調,新北警打詐決心,絕不容許挑釁,近期頻傳因求職遭詐騙拘禁的被害者,遭到凌虐、拘禁,新北警方受理失蹤人口案,警覺發現案件不單純,多方追查破獲「台版柬埔寨」案,成功救出58人受害者。新北警方未來將全力持續溯源追查,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三峽警分局長王鴻儒也在會中表示,守望相助隊是最貼近民眾的組織,每日深夜在社區的重要治安熱時熱點巡守,協助警察維護社區安寧。因此凝聚全民共識,透過全民參與的力量共同維護,團結起警民「五力」(義警、民防、警友、志工及守望相助隊)合作的力量,共同來防制犯罪之發生,期勉守望相助隊員能做為警察手眼的延伸,透過訓練,更有效達成警民合作,共維治安,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環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